【杰佣】极度沦陷(1)

蜜汁新坑d(ŐдŐ๑)不喜勿喷

主cp杰佣,金刺和白弹,雷者慎入

私设如山,ooc,架空世界观,接受的话就往下看叭


 

  世界观:

  一场轰动科学界的意外,导致病毒大面积扩散,感染的人开始大规模出现。为了抵抗这一局面,以奥尔菲斯为首的【求生者】自发组织,招募各地能力人士,抵抗病毒,同时另一方面的【监管者】展开了一起名为“缪斯计划”的运动,不为人知地开始进行……


 

  【求生者】:每个人拥有特殊免疫力自身在受到感染者的攻击后不会被传染,目前处于劣势,共分为五个区,其中三区竭尽被感染者攻破沦陷,核心力量集中在一区。

【监管者】:一个神秘而庞大的组织,【求生者】阵营的死敌,目前正占上风,拥有特殊免疫力,不会被感染者传染,疑似可以操控部分感染者,正在进行“缪斯计划”,目的不明。

  【感染者】以自己的生命力为代价转化为能量,本人失去理智和意识,沦为力量的傀儡,普通人被攻击会遭受感染,被感染者目前无法恢复,目前正在以惊人的速度扩散。


 

  



 

1/

  “刺客,你在干什么?”

  冰冷而严厉的声音打破了沉默,空气中弥漫着腐烂的腥臭味,细微的低吼夹杂着痛苦的呻吟。

  刺客捂着自己的胳膊,血液显然没有办法及时制止,从指缝处一滴一滴地渗下来,滴在地面上,汇聚成一小摊血水,被一只干枯、满是伤痕的手击碎。

  顺着那只手臂,刺客的表情显得有些难以置信,倒在地上的人已经被他废掉了双腿,身体匍匐着向前爬,嘴里呜咽着像是想要表达什么,一只手占满不知道是谁的血,那双快要失去光彩的眼睛,透过凌乱浓密的头发紧紧地盯着刺客。

  即使是居高临下,他费力地仰起脖子,身体因为用尽了全身的力气而颤抖。

  刺客不由得往后退了一步,他就那样定定地看着那个人的手费力地抬到半空中,顿了一下,最终倒在土地上,溅起点点尘埃。

  他……恢复神志了?

  刺客怀疑这某位是自己的错觉,他还从来没听说过感染者被某位异能人士暴打一顿后恢复了神志。

  他咽了口唾沫,蹲下身来想仔细观察一下。

  一张巨大的影子笼罩在他身上,一股熟悉的压迫感让刺客有些发毛。

  “你在干什么?”

  站在他身后的正是他的上司兼老师的金纹,真是倒了八辈子霉,刺客感觉到他好像已经生气了。

  “抱歉,老师……我,我刚刚……”试图想解释的刺客语无伦次地说道,身体猛地站起来脚下却有些不稳差点摔倒,注视着金纹幽邃的猩红色的眼睛,刺客突然不知道如何去解释了。


 

  “我希望是最后一次。”

  “可是,他刚才明明恢复意识了--”

  “我们该回去了,刺客。”

  金纹淡淡地瞟了一眼地上的尸体,转身离开。但这在刺客看来,金纹似乎在有意无意地隐藏着什么。

  关于不能让他知道的事情。


 

  在经过一番处理后,刺客扭动了下自己的胳膊,伤势并不严重,只是流了一点血而已。

  医护人员已经离开,房间里充斥着消毒水的味道,刺客跳下床,悄悄离开房间,朝金纹的房间走去。

  尽管金纹一直不冷不热的,平时也不跟任何人搭话,但他今天的举动显得有些反常。

  刺客希望他是神经质了。走到门前,下意识地敲门的动作悬停在空中,手指的关节碰到门后便停下来,自己要怎么解释呢?

  战斗分神,因为鲁莽而负了伤,最后还解释感染者恢复了神志。他知道这在金纹眼里是一个漏洞百出的谎言,尽管他说的都是事实。

  犹豫了半晌,刺客还是决定掀开门缝先观察一下里面的情况,如果运气好一点,他希望此时此刻金纹已经不在气头上了。

  “有什么事直接进来说。”

  刺客打了一个激灵,推开门,略微尴尬地站在门前说道:“老师,我……”

  “你来了正好,麻烦你现在解释一下你今天的表现好吗,刺客?”

  刺客愣了愣,尽管想说的话已经打了无数遍腹稿,但真正面对金纹时却显得有些搪塞。

  “请相信我,那感染者真的恢复了神志。”刺客说着抬起了手臂,露出刚被包扎好的伤口,“我与他战斗时被划伤,那一刻我已经感受不到他的威胁了,所以我在想……”

  “所以你在想,那家伙是不是特殊的什么抗体,又或是你的血跟他起了什么共鸣?”金纹冷冰冰地打断了刺客的话,“所以你就在战场上收起你的防备,甚至是放弃攻击,打算饶那些家伙一命?刺客,我知道你一直想找到治疗感染者的办法,但不是现在,丢掉你引以为傲的理智不是一个正确的做法。”

  “是,我知道,可是……”

  “好了,你可以回去了。”

  金纹端起桌子上还冒着热气的咖啡,眼眸垂下来不再看刺客。

  刺客的双手垂在两侧不由得握紧,虽然每次跟金纹谈话自己都要被训个狗血喷头,但是,这次却让他有些异常的激动。

  自己明明要找到解决办法的关键了,那个人明明就恢复意识了。

  刺客此时无比坚定的相信自己没有错,但他现在没有证据 他需要证据,证明这一切。

  “是的,老师。”他呼了一口气,欠了下身子退出房间。

  我这就证明给你看。


评论-4 热度-109

评论(4)

热度(109)

©玖笙箫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