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杰佣】致我的小先生

_(:з」∠)_来自即将开始正在复习的人的脑洞,很短的那种。



——下雪了,我的小先生。

——需要我为您泡一杯咖啡吗,我记得你上次因为过于苦涩而,眉头紧皱,湛蓝的眼睛漂亮极了。

——今天的任务就不要去了,太冷了,会冻坏你手握军刀的那双手。

——知道吗,艾米丽小姐才刚来过这找你,说你又不按照她的计划接受治疗,你知道这不该是乖孩子做的事情吧——调皮的家伙。

——海伦娜小姐为你送来了她亲手烤制的糕点,她说感谢你上一次送她回家——噬糖的家伙。

——玛尔塔小姐来看望你,说担心你的伤,尽管你从来不说——足够忍耐的家伙。

——但是小先生

——闲下来时,陪陪我好吗

——雪下大了,就如你睡在那簇白色的石竹花上一般。

——你若当时听我的话,便好了。


你看,我说很短吧_(:з」∠)_我是来刷存在感的/溜了


热度-16

评论

热度(16)

©玖笙箫 / Powered by LOFTER